搜索丨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回音壁 │ 这场会议引发热议!快来看看他们怎么说……

发布时间: 2019-10-22 08:59:43 来源: 市纪委监委

10月18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守初心、担使命、明规矩、知敬畏”做人民满意公务员集体警示激励会议召开。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市县6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会上集中观看了《忠诚—记老纪检人周永开》专题片,学习了《党章》《公务员法》,通报了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案件,重温了广元市纪检监察干部“十条禁令”,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隆斌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并对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引发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关注和热议下面清风君就和大家分享他们的感悟

朝天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 彭鸿:

针对当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存在的“理念不新、能力不足、激情不高、落实不力、律己不严”等问题,结合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激励会议,我们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化“本领提升年”活动,利用“清风明月大讲堂”、干部夜校、挂职锻炼等平台,加强全员培训,全方位提升政治素养、履职能力、工作水平。

市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主任 雍明星:

监督权可以说是最大的公权力,社会关注度越来越高。如果自身都不过硬,开展监督就没有底气,执纪执法效果就会大打折扣,也就会偏离职责、背离初心使命。因此,我们必须无私无畏、秉公执纪执法,带头遵守党内政治生活准则,自觉加强道德修养,始终心怀坦荡,光明磊落,表里如一。

苍溪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 李太军:

会上通报的纪检干部违纪案例,对照自己检视问题,使我颇受教育,触动很深。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决不能漠视法纪,不知耻不知止;决不能当甩手掌柜,不尽责不履职;决不能消极懈怠,不担当不作为。

利州区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 刘玥:

纪检监察机关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过程中,必须要把自己摆进去,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内控机制,坚决清理门户,严防“灯下黑”,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坚决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

昭化区纪委监委组织部干部 罗璐:

知进者常新,知止者常安。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应当以党章为“镜”,以党纪党规为“尺”,时常记得知进、懂得知止、善于知改。坚持内外本领同练就、同提升,做到日常工作严谨细致、尽心尽责、全力以赴,一肩责任担到底。

旺苍县纪委监委派驻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 张晗:

从隆斌同志报告中体会到,新时期的纪检监察派驻机构,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对于违反党规党纪、法律法规、行业政策和民主集中制的做法,要坚决说不,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且不被滥用。

青川县茶坝乡纪委副书记 唐行:

老纪检人周永开的先进事例,生动地诠释了一名纪检人、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退休不褪色的品质令人感动。我们要向先进看齐,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对身份角色的认知,进一步增强纪检监察工作的纪律性和约束性,进一步增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Copyright©2024 gyjjjc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广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106号      蜀ICP备17003113号-1